close

肉圓   新竹縣市有很多美食,有柿餅.肉圓.米粉.貢丸,許多有名的小吃,   據我所知新竹有一米粉湯間肉圓賣的很便宜,只要有去新竹都會去買來吃,像之前肉圓沒開就去城隍廟那邊買肉圓.米粉.魯肉飯,那間肉圓的皮很Q.肉又不會說很軟或很硬而剛剛好,醬也瞞不錯的每次爸爸買回家時,吃完就把醬汁倒進飯裡這樣也不錯吃

柿餅是新竹縣最有名的一種食物只是我比較喜歡吃甜柿,貢丸米粉是人人搭配著吃因為乾乾香香的米粉和有嚼徑感又有香香的湯頭所以人們才會搭配著吃,像季桂也很便宜一塊也只要十塊有包米.肉.芋頭等等這些也很好吃,鴨肉麵我之前常常吃,以前晚上九點三十分以後我肚子會餓所以爸爸都會去買給我和哥哥吃,爸爸.媽媽加減吃一些,不過現在鴨肉麵價錢越漲越高,所以後來就沒買了,rt烘培坊的麵包很貴所以我不常去,買不到五個就一百元了,還好媽媽有驗血糖就有禮卷一百元就可以買五個當明天早餐

 住在新竹縣真好,因為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像我同學就有在賣銅鑼燒是很好吃的一間銅鑼燒在地方上還瞞有名

arrow
arrow

    jay5531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