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

台北各縣市有許多好吃的,像淡水魚人碼頭就有淡水阿給.阿婆鐵蛋.冰淇淋又大又便宜還有魚丸湯,像我和親人一起去過好幾次.都有吃過淡水阿給.魚丸湯.便宜得超大的冰淇淋,還有坐過遊船

我就來告訴您有多好吃.多好玩,阿給外皮是用豆腐裡面是用米粉真好吃,還有.還有魚丸湯也是一樣,魚丸它比貢丸還要大,阿婆鐵蛋有分大小價錢也不同,買小的感覺比較多.買大的感覺很少,冰淇淋很大支才10,巨無霸也才20元真是又大又便宜真是好吃

而且快回家時,都會先去吃豆花,因為去吃個 飯後甜點,我都會點冰的,除非是冬天我才會吃熱的,那邊以前賣很便宜.現在卻賣的很貴,不過還是很好吃.料很多,我不像有些人每週去一次,只有放暑假.寒假時才能去,不過常常去會無聊,過半年或一年去一次就不會無聊,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來品嘗看看,看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jay5531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